伊·卡洛

到处乱跑的家伙

当你穿越进了ch世界中『4』

前景提要,文笔不好,请慎重阅读

大哥,我没整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啊,别再莫名其妙给屏了成吗?





吃完饭后你去帮瓷清洗碗筷,俄在吃完饭后对你说下次来会多带些糖便起身准备回莫斯科了,瓷去送俄了,两人(国)在门口(前院门口)道别,俄在临走前想起了事,对瓷说道

“对了达瓦里氏,明天要开会,建议你把小兔子带过去,放她一个人在家有些不放心”

瓷察觉到什么,幽幽地开口问道

“不会又要开三四天吧”

瓷上次开会没想到开了那么久,让家里的孩子(省市人)等了三四天

“这次更久,要开一周……”

俄很是无奈的说道

“我…………艹……”

瓷先是哽住了,后又难得的爆了粗,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

〖虽说小兔子不会把家拆了,但她好奇心太大,长得又那么小只,让她一个人出门怕出问题〗

“行吧,那明天会上见了,拜拜”

“拜拜”

瓷回到家中,刚好遇见你洗完碗从厨房里出来,你看见瓷小跑过去扑进了祂怀里,抱着祂的腰

“爹爹!”

瓷也抱着你,说道

“小兔子,明天我要去开会,时间会很久,所以,你也要和我一起过去”

瓷越想越烦,甚至有些火

“诶?好的爹爹,那具体是多久呢?”

你抬头看了看瓷,你能感受到瓷的心情并不好

【爹爹心情并不好呢,刚刚发生什么了吗?好像还有些生气】

瓷看着你的内心摸了摸你的头

“一周”

〖这孩子可真会察言观色〗

你听了时间回道

“明白了爹爹,我这就去收拾东西”

【时间可真长,那大概率不是国际会议,应该是五常的内部会议吧】

你松开抱着瓷的手,上楼收拾东西了

〖这孩子怎么猜这么准,是经常看新闻吗?〗

瓷带着疑惑去办公室里收拾开会要用的文件了,半小时后瓷把文件整理好了

而在这期间你也把东西收拾好了,一周的换洗衣物,你还额外带了两套衣服,以防万一,还有洗漱用品以及毛巾和两套睡衣裤,你还悄摸的放了包糖进去,当你拉上拉链把箱子竖起来时瓷进来了

“爹爹是整理完文件回来了吗?”

你把箱子竖起来后推到了墙边,瓷回应了你

“是啊,我还要收拾些衣物”

“那我就不打扰爹爹了”

你跑到一旁去画之前没画完的画了,在你来这的一个月里瓷也是给你新添了东西,原来空旷的房间里加了两张桌子,一把椅子还有一个柜子,一张桌子上放的是电脑和麦克风、耳机、摄像头以及打光灯(摄像头和打光灯通常是收起来的),另一张桌子上放的就是些画笔画纸之类的,柜子里放的就是些颜料了

瓷也很快把衣物和洗漱用品收拾好了

〖就等明天了,但文件还是要看的,时事要的是最新的,还有方案〗

是的没错,瓷又开始卷了,但你也拦不住,只能看着瓷把箱子推到墙边又出了房门

【爹爹也真是的……不过也是,毕竟是大会嘛】

晚上,你吃过饭后依旧帮瓷清洗碗筷,而瓷去整理下午的方案了,你清洗完碗筷就上楼洗澡睡觉了

另一边,一个小时后瓷整理完方案了

〖现在就等明天的会议了,希望这一周的会别再整些没营养的东西了〗

瓷把方案收好,也上楼洗洗睡了

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一夜无梦

第二天一早你因为生物钟醒了过来(睡了七八个小时就会自己醒,后续再眯会儿的话就睡的很浅,有点动静就会醒),你坐了起来,你看了看身边还没醒的瓷

【嗯?爹爹还没醒吗?】

你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,5:30

【哈?怎么这个点醒了,离开会应该还有挺长一段时间的吧,那就在睡会儿吧】

你想着躺了下来接着睡,一小时二十分钟后,瓷醒了,祂看了看在自己怀里睡得安稳的你

〖看来小兔子还没醒,那动作轻一点,别把孩子吵醒了〗

瓷刚往床的边缘挪动了一点,你感受到身边的人(国)动了,左手撑着身体起来,右手揉着睡眼朦胧的眼睛,问道

“唔……爹爹醒了吗?”

瓷一惊,定在了那里

〖这孩子睡眠这么浅的吗?〗

你眨了眨眼睛,看清了眼前的人(国),瓷惊讶的看着你,一动不动的

“爹爹,我早就醒了,只是又睡了会儿,没关系的”

你说着坐了起来伸了个懒腰,瓷僵在那的身体也放松了下来,随即也坐了起来

“小兔子,什么时候醒的啊,起来后的睡眠都很浅的吗?”

“大概5:30醒的,那会儿天刚亮没多久,起来之后的睡眠确实很浅”

瓷看着仍有睡意的你,说道

“小兔子,要不你再睡会儿吧”

“不用了,早点到联合国大厦也好嘛,我可以在车上再眯一会儿”

“好吧,一起去洗漱吧”

“好~”

你和瓷一起去洗漱,瓷比你快一些,就先换好衣服下楼做早餐了,你比瓷慢一些,而且束胸还挺麻烦的,等瓷把早餐做好才下楼

你和瓷吃完早餐,就准备把东西搬上车出门了,你出门前把碗筷清洗了,出来时瓷刚好把两个箱子提了下来,你跑过去拉住了自己的箱子

“爹爹,我自己来就好”

瓷看了下你,说道

“我来吧,你不是还有东西没收吗?”

你想了想

【好像是耶】

“那麻烦爹爹了,我马上就来”

你飞速跑上楼收拾东西,而瓷也把箱子拉到了车库里放到了车上,你把手机、平板、电容笔、充电线和耳机放进了挎包里,你还把画本和几只自动铅笔放了进去,戴上帽子和口罩就飞奔下楼,你还不忘拿上前几日瓷给你的扇子

当你到车库时,瓷已经在车上等你了,你开门上了车(坐在后座)

“抱歉爹爹,慢了点”

“没事,我也才刚上车”

瓷开着车离开了家,前往联合国大厦(途中需要转航空)

大概一个小时后你和瓷到了联合国大厦,你们下车后,瓷带你乘电梯来到了祂的办公室里,进门是一张办公桌还有几个书架,靠窗的地方是厨房区和用餐区,另一边则是卧房和卫生间(结构图我放在结尾,纯手绘,就将就将就吧)

你和瓷把东西放到卧房里

“小兔子,乖乖带着啊,我开完会就回来”

“好~”

瓷拿着文件离开办公室,出门后将门锁上(里面可以出来,外面进不去),就前往了会议室





让我缓缓,靠,昨天下午二点多到现在都没睡,我感觉我还能继续

像素感人

评论(10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