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·卡洛

到处乱跑的家伙

当你穿越进了ch世界中『2』

放假没事多写点

前景提要,文笔不好,请慎重阅读

重投,原来的没了

 

 

 

 

你在这个世界中修养了十来天,发现在这里伤口的恢复速度很快,骨折处再过大约一周左右就好了,腹部的伤口在过几天也会好,但是瓷还是不让你随意走动,闲来无事的你盯上了书架上的书,这几天你也并不是没尝试过联系之前的世界,不过都失败了,而且两个世界的时间线并不一样,这个世界的时间线在疫情刚刚控制住的阶段,而你又无能为力,只能期望疫情快点过去了

在你翻看了十几本书时门被推开了,是瓷,祂看见你正坐在离床较远的窗台上看书,窗台挺宽的,台面离地也不过四五十公分,上面还放着你不久前看完的书

“小兔子!不是让你在腿好前不要随便下床走动吗?”

瓷快步走到你身边,一把将你抱起放到床上,你下意识的往左手腕上看去,好吧,手腕上空空的,毕竟骨折了要打石膏,手表早已经摘下放在了床头柜上,你只好去看墙上的钟,15:43

【嗯?爹爹怎么这个时间点来找我,吃饭的时间没到,换药的时间也没到,是有什么事吗?】

你疑惑也正常,以往几天瓷都只在吃饭和换药时来找你,毕竟疫情刚控制住没多久,后续的工作也并不少,你看着瓷,刚想说点什么被瓷先一步说出的话语打断了

“小兔子,我来是把东西给你的”

你看着瓷,疑惑的眨巴了两下眼睛

“东西,我的吗?”

也许是因为事故的原因,你的记忆有部分内容有些模糊和缺失

“是的,是我在你外套里找到的”

瓷说着,把东西递到你的面前,是一个小盒子还有一个耳链,你看到这两样东西想起了什么,小盒子是同学送的毕业礼物,你还没来得及打开看看,本来是想着回到家之后再看的,只是没想到半路出事了,而那个耳链,原来是戴在左耳上的,在晚会上因为一些原因耳廓上的夹子掉了,你干脆就把耳链取下来打算之后再戴上的,你接过瓷递来的东西

“谢谢爹爹”

你准备把耳链重新戴回耳朵上,但是,你发现你自己根本没法戴回去,因为左手骨折尚未痊愈,而耳链不巧是戴在左耳上的,虽说左右耳都打了耳洞,但毕竟戴左耳习惯了,思索再三,你打算求助瓷

“爹爹,能麻烦你帮我把耳链戴到左耳上吗?”

“行啊”

瓷拿过你手上的耳链,帮你把耳链戴上去了

“好了,不过小学生还是不建议打耳洞的”

你听到这话时身体一僵,有点尴尬的对瓷说

“那个……爹爹,我其实是初中毕业生了”

【小学生吗……想想也是,确实小只了点】

你想了想自己的身高,貌似又有点合理了,就是你混进小学生里估计也没人会怀疑,就这样想着,你原来一脸震惊的表情也就变成一脸摆烂的样子

“啊……这样啊”

〖初中毕业生还这么小只,不过还挺可爱的〗

瓷想着,伸手摸了摸你的头

“不过啊,小兔子,你那个小盒子装着的是什么?”

瓷问起那个小盒子,你拿起盒子看了看,这是你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送的,同时也是你的同学

“不知道,没打开看过”

你说着打开的小盒子,里面装着一条手链上面挂有五角星和共产标志(就是镰刀锤子),整体呈金黄色,兴许是有考虑你练武术,还有一个手环,整体为白色,上面是五常(苏、俄都在)和阿联的半拟人,还有几对耳钉和耳夹(夹在耳廓上),甚至还有两对耳链,耳夹处是共产标志,耳钉处是五角星,最后还有两对流苏耳坠,一对是五角星,另一对是共产标志,均呈金黄色,你惊喜的看着这些东西,若你没出事,你可以包了她一月的奶茶了

【哇哦,她真的太懂我了!!没出事的话她这月的奶茶我都包了!】

瓷看着你怎么兴奋,心里也很开心,不过祂有些疑惑,瓷拿起那个手环,问道

“小兔子,这个手环是怎么回事?按理来说是订不到这样的手环的啊”

你从惊喜的状态里出来了,想了想回道

“爹爹,我那边的世界和这里不一样,并没有想爹爹一样的国家意识体,这个手环应该是我同学去订的”

瓷听了你的话思考了一会儿,把手环放回小盒子里又问道

“那有哪些不一样?”

你回忆了一下穿越之前的记忆

“不一样……军备状态和疫情吧,疫情防控很成功,不过就是国际上并不太平吧,有的国家已经开始打架了”

【说真的,还是没法一脸平静的说出是俄和小乌打上了,湾湾那边的情况也不太好啊】

说着,你心里的不安涌了上来,瓷看着你,感受到你的不安,温柔的摸着你的头

〖俄和乌吗……记一下吧〗

你把小盒子收好与瓷聊着,不知多久你看向了窗外,瓷注意到你的目光

“小兔子想出去玩?”

“嗯,来这都已经半个多月的,除了吃饭和去洗手间就没出过房门,更不要说外面了,老是这样有些闷……”

瓷听了摸了摸你的头,你也蹭了蹭瓷的手

“小兔子,等你的伤好了,我就带你出去玩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,我不骗你”

“好耶!!!”

瓷看了下墙上的钟,17:15

〖啊,一不小心到这个时间了〗

瓷把你抱起来下了楼,祂把你放在凳子上就转身进了厨房做晚饭,你坐在凳子上等着,没受伤的腿在那摆来摆去,没一会儿瓷端着两碗热腾腾的面出来,把一碗放在你的面前

“小兔子,快吃吧,吃完就送你回房间里,这几天乖乖听话,等伤好了之后就带你出门”

“嗯嗯!!”

十分钟后,瓷把你抱回房间就去工作了,你也是一如既往的在房间里养伤并期盼着伤好的那一天

 



开学后就要鸽了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