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·卡洛

到处乱跑的家伙

当你穿越进了ch世界中『5』

前景提要,文笔不好,请慎重阅读

美厨建议绕路

审核大哥,真没什么奇怪的东西,求求别屏了





瓷转动会议室把手,进入了会议室,和往常一样,只有阿联在,刚刚还在整理文件的阿联听到声音抬起头看到了瓷

“是瓷啊,你总是第一个到呢”

“毕竟是工作,宁可早一小时也不能晚一秒”

瓷边说边做到的自己位子上,阿联看着瓷打心底喜欢祂

〖可真是多亏五常里有瓷,不然这会也别想开下去了〗

五常会议开到一半时阿联是真的镇不住这群祖宗,没有瓷后半会议可能就是混战了,此时时间是8:13

过了二十分钟左右,门把再次被转动,这次进来的是英和法,英看了下瓷,边坐到自己的位子上边说

“瓷,你还是和以往一样早啊”

瓷笑了笑并没有回应,英坐下后不知从哪拿出了茶开始喝,一旁坐下的法调侃道

“你可真是悠闲啊”

法说着也不知从哪拿出画板开始画画

“彼此彼此,你不也一样吗”

8:30,离开会还有半个小时,上三常还有两位没来

十五分钟后,门把被转动,进来的是俄,俄做回到自己的位子上,离开会还有十五分钟,英法完全是在打发时间,而瓷则是在想开会的事

十五分钟过去了,已经到了9:00这个开会时间,生活不易,阿联叹气

〖看来这个祖宗又是迟到了〗

英看了下时间,说道

“看来美又迟到了”

“祂哪次开会没迟到过”

法边画画边回应道

“我们先开始吧”

阿联无奈地说道,法放下了手中的画板,开口说道

“瓷,这次会议可能你也猜到了,是针对这次疫情的”

“准确来说是针对你的,瓷,毕竟是在你那边最先发现的”

英接过法的话题说道

“所以呢?”

瓷听着英法的话回应道

“我和法的疫情还要先整顿好,不会和美趟这浑水,我们两人(国)会保持中立,后面的就只能看你的了”

一旁没说话的俄这时说

“达瓦里氏,美丽卡祂肯定会用‘你那边最先发现疫情’来攻击你的”

瓷沉默了一会儿,说道

“我知道,我倒是没什么,可是那些小国家……我主要还是担心孩子们”

瓷看着手里的世界确诊人数资料单,很是无奈

“现在世界疫情怎么严重,应该是团结起来一起对抗而不是在这整这些有的没的”

“俄,你这话应该说给美丽卡听”

“我知道英,可是达瓦里氏已经控制住了,都有答案了抄个作业都不会……”

“俄,这话不能乱说,这个方法恐怕只适合我那,我那里人民听从政府部门的安排,而其他的地方就不知道了,比如美丽卡那里,讲究人权、自由,生命竟没有人权和自由重要……”

瓷说着手上的资料被弄得有些皱,祂松了松手上的力道

“现在问题是……”

“彭!”

瓷的话被突然踹开的门发出的巨响打断

“honey~想我了没”

果不其然,是美

〖妈耶,我的门〗

阿联心疼自己的门

瓷看了看时间,很好迟到半小时

“美,你迟到半小时了”

“哎呀,别在意那些细节了,honey~况且这次会议的主要人物并不是我啊”

“美丽卡,你几个意思”

“还能是几个意思啊,你说是吧,honey~”

瓷没有回答

“怎么,被说中不敢做声了?”

“苏卡……”

俄刚要动手被瓷拦了下来

“美,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控制住全世界的疫情,而不是在这里谈论谁是发源地!”

“哟~honey~你急了?”

“并没有,美,你也不看看现在世界确诊人数有多少,多拖一秒就会有更多人被感染和逝去,我只是希望你能有作为一个大国和常任理事国的责任感”

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12:00

“本次会议先暂停,下午2:30继续”

阿联及时制止了这大型甩锅现场,整理起了上午这场会议的对话

英法收拾东西回了各自办公室,两人(国)会有厨师去做饭,瓷整理完东西就出了联合国大厦买午饭了,俄也一起出去了,美见瓷没有回办公室而是出了联合国大厦

〖嗯?honey竟然没有回办公室里,难不成祂办公室里有什么东西吗?〗

美来到瓷办公室门口,转动门把手,很好,没转动,是锁着的,这下美更确定里面有东西了

而在里面的你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在开会期间你把带来的东西都收拾了一下,不过你没有动瓷的箱子,出于对陌生环境的戒备,你在办公室里并没有把帽子和口罩摘下来,你从卧房出来时刚好美就在门口想办法进了,不知情的你去办公桌边上的书柜拿书看

美在外面试了各种不留痕迹的办法都没有用,就干脆一脚把门踹开了,门开后美就和你大眼瞪小眼

你盯着面前这个突然闯入的人(国)看着,黄色的头发,红白相间的皮肤,右眼附近的皮肤是蓝色的,脸上带着墨镜,看不清眼睛的颜色,耳朵上有耳钉,穿着一身休闲装,手上带着半指手套(只到覆盖靠近手心的第一个指关节)

【卧~槽~这谁啊,突然闯进来】

美看着你,心里犯嘀咕

〖瓷办公室里就这小子?〗

你仔细看了看美

【等等,这熟悉的颜色,这熟悉的墨镜,卧槽这TM是美丽卡啊,这下是不是完犊子了】

美看到你心里这样叫祂,瞬间起了火

“你这小子怎么回事,竟敢那样叫我”

美冲上去要抓你,你反应快的躲了开来

“我就不信抓不住你这小子了”

美更快的冲向你,誓要把你抓住,你听了后知道这办公室可不兴待了,你快速溜了出去,干怕干不过,你想着

【一定要撑到爹爹回来QWQ】

“哟,还想着让honey来救你,那我就在那之前抓住你小子”

你跑着大喊回应

“美丽卡,你TM有毛病啊!我招你惹你了?”

“就你叫的那声美丽卡”

“你TM不讲武德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美丽卡欺负小孩啦!!!”

整个楼层都听到了你的叫声,英法听到后开门出来查看,就看到美追着你,阿联刚好整理完了会议上的对话开门出来了,你不清楚英法的立场(其实就是没看清是谁)没往那边跑,你直冲进了会议室里找了个角落猫了起来,美追你追累了,扶着会议室门框休息,阿联在你冲向祂时闪到了一旁,没有看清楚你,就问起来美

“美,你刚刚追了个什么东西”

英法这是也走了过来

“honey办公室里的小子,应该是一只兔子”

美缓了一会儿径直走向你躲藏的地方

“小子,别躲了,我知道你在哪”

法问了一句

“你追那兔子干什么?”

美没回答,一把掀开了椅子,你乘着空隙窜走了,你靠着墙爬到了天花板上,紧紧抓着不放手(被逼急了)

“卧槽!”

下面四人(国)一起惊呼

“瓷家兔子这么厉害的吗?”

法感叹道

瓷和俄买完东西回来了,看到会议室门还开着,里面还站着另外四人(国),俄疑惑道

“祂们怎么了?”

瓷看到自己办公室门是开着的,感到不妙,祂把东西交给俄让俄帮忙放到办公室里就跑过去了,俄到了瓷办公室门口,看到开着的门,明白了,匆匆把东西放在办公室的地上也跑了过去

“阿联,发生什么了?小兔子呢?”

瓷着急的问道

“我只知道美追着兔子过来的,兔子的话,在那里”

阿联说着指了指天花板,瓷顺着阿联指的方向看去,看到了紧紧抓着墙的你

“小兔子!这怎么上去的”

“就……就顺着墙爬上去的”

阿联能感受到一向温和的瓷现在真的发火了

“美丽卡,这事晚点找你算账”

瓷走到你的下方,柔声安慰着

“小兔子,我回来了,不用怕了,快下来吧,上面待着危险”

你听到瓷的声音,往下瞟了一眼

“爹爹……”

你的声音颤抖,被吓得不轻

“我在呢,快下来”

你小心翼翼的慢慢下去了,在你下到一定高度时抱住了你





乘没开学前赶紧把能想到的写写完,省得更新慢,虽然可能会鸽了

如果你有不错的想法可以和我说,我会尝试写写的,你不嫌弃的话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